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416 美菲防长乘“鱼鹰”登航母 加剧南海军事化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16日 23:3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6日 23:3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近日,中央军委范长龙副主席赴南沙相关岛礁视察,引发外媒关注。外媒报道说,15日,美国防长卡特与菲防长加斯明一起乘坐V-22“鱼鹰”运输机,登上正在南海的“斯坦尼斯”号航母。中国外交部15日回应称,美方有些人,如果真的希望和平解决这些问题,希望他们言行能够一致,希望他们采取的措施能够有助于真正解决争端。日本外务省15日发布2016年《外交蓝皮书》,新版《外交蓝皮书》就南海问题大做文章,涉及南海的篇幅较2015年蓝皮书不减反增。 (《今日关注》 20160416 美菲防长乘“鱼鹰”登航母 加剧南海军事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