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开门大吉》现场上演“斩美案”,“沈阳第一胖”状告“陈世美”

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央视网2016年04月15日 17:30 A-A+

《开门大吉》迎来三位重量级选手!但他们可不是一般的“胖子”!

 

NO.1——灵活的“胖子”

   他叫金宇,瞧这身段咋看也不像是舞蹈老师,但再瞧这爆发力、这柔韧性!不但带着一身的本领,亲友团还带了小徒弟,谁还能不信?矫健身姿舞起来,师徒二人齐上阵!看可爱师现场热舞,瞧帅气徒弟时时搞怪,场上如此精彩,场下只等你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NO.2——励志的“胖子”

  夫妻本是同林鸟,肥胖来时各自。卖了戒指,借遍亲朋,变胖了家就垮了,生活中百转千回,做普通人都是奢望。

崔伟杰是一位面点师,尽管现在的她还很胖,但看她之前的照片,一定会觉得太励志了!台上的这个巨大模型就是她400斤的样子,很难想象为了减肥她都经历了什么?曾经她有着幸福的家庭,但由于自己一场大病加上生育的经历 ,丈夫离她而去,为挣这口气她拼命减肥终于到了今天的200斤这期的《开门大吉》现场上演“斩美”,小尼“青天”胖妞来告状大女孩儿”能否破镜重圆?“陈世美”是心回

减肥宣言:我已经减掉了一半的自己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NO.3——美美哒胖子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你看过《青春万岁》、《大宅门》、《家有儿女》吗?那一定熟悉这张常常逗笑我们的“肉肉脸”张海燕吧!企鹅步、机械舞、晒萌照,童年趣事有点胖妞开海燕登台,小尼飞起来!自诩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减肥?凭什么胖婶儿如此可爱!资深吃货,两岁养成不简单猪头肉竟是童年最爱台上胖婶儿如何搞搭配?台下爱美胖妞儿们把店开!

减肥宣言:胖子也要美美哒!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胖妞美不美?开门有答案!潇洒走一回漫步人生路!

胖妞宣言:青春万岁,胖妞无悔

4月18日周一晚19:30分  《开门大吉》不见不散!

 







860010-11058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