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信息联播

《经济信息联播》 2016041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14日 21: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4日 21: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来自改革一线的报道·长江调研行:破解化工围城难题,长江经济带保护在即; 2、来自改革一线的报道·长江调研行,张家港:淘汰高耗能企业,腾笼换凤显成效; 3、来自改革一线的报道·长江调研行,新闻特写:小镇有位“黑脸关停员”; 4、第一发布,商务部:一季度外贸亮点频出; 5、IMF公布上半年《全球金融稳定报告》; 6、第一发布,文化部:19家违规网络直播平台遭查处; 7、超强厄尔尼诺“发威”:洪涝灾害已造成直接经济损失6.29亿元; 8、超强厄尔尼诺“发威”:我国今年地质灾害防治形势十分严峻; 9、超强厄尔尼诺“发威”:中东部明起大范围降水,南方雨势较强; 10、超强厄尔尼诺“发威”,新疆:局地气温零下20度,积雪半米深; 11、关注“菜篮子”,辽宁:冲高回落,蔬菜价格终于降了! 12、关注“菜篮子”,青岛:头拨儿鲅鱼上市了; 13、关注“菜篮子”,云南:面积减产量降,供需失衡推高蒜价; 14、关注“菜篮子”,新闻特写:投资客的“蒜”盘; 15、关注“菜篮子”:投资客应与蒜价一起回归理性; 16、俄罗斯:普京参加电视节目,谈热点问题; 17、芝加哥:枪击案激增80%,民众示威抗议; 18、韩国珍岛海路节,数万人共赏开海奇迹; 19、联播快讯。 (《经济信息联播》 2016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