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马头山羊养殖技术 2016041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14日 16:5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马头山羊养殖技术》

马头山羊是经过长期人工选择和自然条件影响下形成的一个优良的地方山羊品种,肉质良好。马头山羊的饲养目前是从以前的单纯放牧方式向半舍饲半放牧、全舍饲过渡。羊舍采用新式吊楼式,清粪的时候,简单省力,提高了劳动效率。马头山羊种公羊引进的时候,一要种子纯;二要精气神;三要腿子粗;四要睾丸平,才能促进群体的发展。马头山羊需要的精饲料除玉米、豆粕、麸皮以外,还要饲喂芝麻饼,以促进瓣胃的润滑和畅通,使营养更加全面的吸收。马头山羊育肥羊由于品种、年龄、膘情、健康状况以及体重等方面的差异都比较大,要按照不同的情况进行分组育肥。马头山羊放牧是养殖中间的必修课,一般选择在下午进行。放牧期间,要科学的放牧,以减少对生态环境的破坏。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这马头山羊的养殖技术。

播出时间:2016年4月14日19:00-19:30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4日 16:5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马头山羊是经过长期人工选择和自然条件影响下形成的一个优良的地方山羊品种,肉质良好。马头山羊的饲养目前是从以前的单纯放牧方式向半舍饲半放牧、全舍饲过渡。羊舍采用新式吊楼式,清粪的时候,简单省力,提高了劳动效率。马头山羊需要的精饲料除玉米、豆粕、麸皮以外,还要饲喂芝麻饼,以促进瓣胃的润滑和畅通,使营养更加全面的吸收。(《农广天地》 20160414 马头山羊养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