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开门大吉》双播季奏响春天四部曲——第二曲:山花烂漫,野花迷眼

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央视网2016年04月14日 10:48 A-A+

    一个背包,两把马扎,三位好友,四海相聚,北影路口,唠嗑、打牌、趴活儿,群演不止小青年,演戏30,打车70,赔钱也要当群演。海军?法官?漂泊一生终得闲,不带孩子不扫地,把家装在背包里,《煎饼侠》里卖煎饼,秀出最美夕阳红。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天上掉下个“蜂”妹妹,似一朵祥云光门楣,跨越南北半球,攀过隔行隔山,千辛万苦去养蜂,七嘴八舌她要“疯”。每年一千万,远远还不够,最美蜂农来开门,晒晒她的创业经。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胖“文松”,来闯关,翘睫毛,指甲油,身姿摇曳,话语温柔,走着猫步上舞台,指甲油亮惹人爱,侬声细语不一般,风格独特你来断,虽是前台心气高,梦想开个演唱会,开门大吉来搭台,现场圆他自嗨梦。十个音调九个跑,虽然走调却走心,谁说世界一个调,千音万律才美好,莫笑他人心气高,他朝实现更巧妙。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4月15日周五晚19:30分,锁定央视综艺《开门大吉》与你不见不散!

 







860010-11058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