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60413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13日 22: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3日 22: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接受媒体采访:域外国家不应介入南海问题; 2、日护卫舰首次停靠金兰港; 3、首次停靠金兰港 赴印尼参加军演:日舰船在南海周边频繁“露脸”; 4、俄罗斯 俄外长:将南海争端国际化是徒劳; 5、俄大型登陆舰在日本海进行演习; 6、太空探索:微型飞船可达五分之一光速; 7、新闻背景:能实现星际旅行的光帆飞船; 8、美国 出资人:探索外太空中国必不可少; 9、美国:智能窗户 再也不用挂窗帘; 10、加拿大:“网络黑寡妇”刚出狱又惹事; 11、美国地质勘探局消息:缅甸发生7.0级地震 印度有震感; 12、韩国:频繁让员工体检 只为测是否戒烟; 13、走进巴米扬系列:千年佛窟变“贫民窟”; 14、索马里:美军空袭“青年党”据点误伤平民。(《国际时讯》 2016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