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会见尼日利亚总统
来源 : 央视网 2016-04-13 19:14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会见尼日利亚总统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3日 19:14
  • 视频简介
    李克强会见尼日利亚总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

李克强表示,中尼建交45年来关系全面发展。昨天习近平主席同你举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谈。中方愿同尼方以铁路、公路、水电站等基础设施建设为龙头,大力开展产能合作,加强自贸区建设、农业、航空、金融等领域合作,助推尼工业化进程,实现互利共赢。

李克强指出,当前中国经济总体形势稳中向好,运行处在合理区间,积极因素还在增多。对于中国这样一个经济总量超过10万亿美元的发展中经济体来说,这是殊为不易的。同时,世界经济复苏乏力,上述向好趋势基础还不牢固,需要我们努力克服各种困难挑战,使中国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跃上中高端水平。

布哈里表示,尼方愿在两国良好关系的基础上,同中方推进沿海铁路、公路、水电站建设等合作,扩大农业、矿业、制造业合作,将尼中关系提升到新的水平。

编辑:王凌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