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411 宁边核设施现异动 朝鲜第五次核试进入倒计时?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11日 22:2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11日 22:2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朝鲜成功进行新型洲际弹道火箭发动机点火试验。金正恩:在新型洲际弹道火箭上安装核弹头,可打美国本土。不仅是美国本土,全球任何地方都将进入射程范围。朝中社:应对美等敌对势力,朝鲜多了核手段。金正恩:面对美国核威胁和专横,应以核制核。朝鲜或于4月15日前后进行第五次核试。美军“图森”号核潜艇驶入韩国军港,已进入应对态势。韩军大规模实弹演习,朝再发视频威胁摧毁青瓦台。(《今日关注》 20160411 宁边核设施现异动 朝鲜第五次核试进入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