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真实版“吴彦祖”现身《开门大吉》!三组制服诱惑,谁是你的菜?

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央视网2016年04月11日 15:05 A-A+

4月11日到4月22日每周一、周五央视综艺频道19:30《开门大吉》开启双播模式!
  春天四部曲第一篇——满园春色!制服诱惑!帅帅的、萌萌哒、还有传说中最“贵”的,哪款制服才是你的菜?

最帅制服
  因为帅,窦清刚上场还没张口就掌声不断了,这可让《开门大吉》的颜值担当小尼深表不服。窦清是一名狱警,而他说自己在工作中更像是心理医生,常时间对犯人进行教育和感化,甚至后来还成为了朋友。穿着警服他端庄、严肃,脱下警服high起来简直不像同一人!窦清颜值pk小尼rap聊梦想,小尼舌头pk华少rap念广告!这么热闹,今晚19:30可不能错过!“开门君”看节目时发现窦清不仅长得很帅,还是一张“网红”脸,发现他像谁了吗?留言给我,咱们私聊!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最萌制服
  熊猫是一种怎样的生物?咬合力仅次于北极熊、速度直逼猎豹、杀伤力一掌能拍死一头鹿,它可独战群狼、轻松爬树20米……然而这样的一种实力“爆棚”生物,却是靠卖萌为生!不但自己萌,连他们的饲养员都是这么萌!徐聪不但萌翻现场,还带着好多关于大熊猫的奇闻异事!你知道熊猫怎么叫吗?你知道熊猫如何撒娇吗?想看熊猫怎么跳舞吗?今晚都能满足你!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最“贵”制服
  还记得《滚蛋吧!肿瘤君》里吴彦祖扮演的“男神”医生吗?今天《开门大吉》的这位选手尚书堪称电影中的梁医生的同款!
不难发现,尚医生与电影中的男主角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
  1、外形酷似“吴彦祖”!阳光帅气的尚书还当选过沈阳市的“足球先生”。
  2、他们都出自同一科室——肿瘤科。
  3、他的身边也有一个“熊顿”。病房里曾经就有一个小女孩觉得他穿正装特别帅,为此女孩的妈妈还专程拜托尚大夫查房时多关注女儿一下~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然而生活不是电影,没有虚构出的美好,要面对的是残酷的现实。面对病痛他充满无奈,多希望医疗能再先进些,让肿瘤不再是绝症。《开门大吉》的舞台上他带着一个心愿,和数不尽的故事。听诊器的另一端是怎样的声音?为什么说这是最“贵”的制服呢?今晚19:30节目里揭晓!

 







860010-11058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