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0408 检察官说案·敲诈勒索偷骨灰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08日 19: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8日 19: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殡仪馆离奇丢失两盒骨灰,分别是当地知名人士杨云和钱俊的,很受当地人尊敬。馆长丁建华不久就接到勒索电话,家属责怪殡仪馆看护不利,警方随后展开调查,发现疑犯竟是个赌徒。犯罪嫌疑人张强在结识了一群赌棍,逢赌必玩,嗜赌成性。最后,张强想到了偷盗墓穴里的骨灰盒,再进行敲诈勒索的方式,筹集赌资。虽然,张强在警方抓捕期间进行了很强的反侦查,但最终难逃法网。张强以敲诈勒索罪被判有期徒刑六年。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60408 检察官说案·敲诈勒索偷骨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