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4月20日CCTV空中剧院 京剧《红楼二尤》《三盗令》

CCTV节目官网-CCTV-11 CCTV空中剧院 CCTV空中剧院2016年04月08日 17:44 A-A+

CCTV-11 《CCTV空中剧院》4月20日(星期三)19:20 现场直播   2016天津行 京剧《红楼二尤》(选场) 《三盗令》

《红楼二尤》讲述的是贾琏私娶尤二姐,又与贾珍同向尤三姐献殷勤,被尤三姐痛斥,三姐中意柳湘莲,贾琏代为撮合,并以鸳鸯剑为聘,湘莲误信传言,疑三姐不贞,前来退婚,三姐美梦成空,自刎以明心迹,王熙凤知贾琏私纳外妾,用计将尤二姐骗入府内,百般折磨,终于在二姐临产时,既害其子,又毒死尤二姐。

京剧《三盗令》取材于《水浒后传》第二十五回。1959年由陈延龄、吕瑞明先生加以改编,张云溪、张春华演出,丰富了内容,成为一出较精悍的小武戏。

演出单位:天津市青年京剧团

主要演员:张悦、石晓亮、黄齐峰、孟广禄、韩云江等







860010-1140020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