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60407 5集系列片《城市新节拍》(4)引领时尚的小商品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07日 20: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7日 20:56

视频简介:本期内节目主要内容: 浙江义乌是小商品集散地,义乌小商品是低端的代名词,但是经过二三十年的发展,义乌小商品已经从迎合时尚发展成为引领时尚。义乌国际商贸城是小商品巨无霸,头上长草的卖萌神器在2015年8月初开始流行,随后蔓延到了日本、韩国、东南亚、欧洲和美洲。义乌还有自拍杆、哈哈吸管、创意灯、黑球智能行车记录仪等等充满创意亮点的设计产品。时尚潮流是一种风尚,是一种文化,义乌小商品正在引领着中国乃至世界的潮流。(《走遍中国》 20160407 5集系列片《城市新节拍》(4)引领时尚的小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