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云山会见老挝人革党代表团
来源 : 央视网 2016-04-06 19:17 内容简介
[视频]刘云山会见老挝人革党代表团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6日 19:17
  • 视频简介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6日下午在北京会见了老挝人民革命党中联部部长顺通率领的老挝人革党代表团。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6日下午在北京会见了老挝人民革命党中联部部长顺通率领的老挝人革党代表团。

刘云山祝贺老挝人革党十大成功举行,表示中老两党就国内重大事项相互通报,是两党的优良传统。中老两国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现在双边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地支持老挝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愿与老挝人革党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一道,以今年两国建交55周年为契机,密切高层交往,深化务实合作,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推动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顺通通报了老挝人革党十大情况,衷心感谢中共中央对老挝人革党十大的祝贺和支持,以及中方长期以来给予老方的无私帮助。顺通表示,老中党际交流对老挝人革党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执政能力具有重要作用。老挝人革党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愿密切与中共的关系,共同提升老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