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向第二十届太平洋地区核能大会致贺信
来源 : 央视网 2016-04-06 19:15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向第二十届太平洋地区核能大会致贺信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6日 19:15
  • 视频简介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日向在北京开幕的第二十届太平洋地区核能大会致贺信。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日向在北京开幕的第二十届太平洋地区核能大会致贺信。

李克强在贺信中表示,核科学技术是人类20世纪最伟大的科技成就之一。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核能发展,坚持安全高效发展核电。近年来设计开发了“华龙一号”等三代核电技术,建成了一批核电站,建立了较完整的核科技工业体系。中国愿在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同世界各国开展和平利用核能合作。

李克强希望与会代表围绕“核能助力太平洋地区和世界发展”的会议主题,深入探讨,相互借鉴,进一步加强核能的安全发展、产业合作、科技交流和人才培养,共同为人类和平利用核能事业作出新贡献。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