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绝望中发现的50天致富快道 2016040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06日 22: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这是一段由国网东明县供电公司提供的视频。2014年夏天,一场大风不仅吹倒了乔国伟的鸡棚,连附近的电线杆也不能避免。当时前来抢险的东明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讲述了当时的可怕情况。

东明县武胜桥镇供电所所长李纲领:瞬间风力接近十级,在我们这里三十年一遇,就没见过,大棚底下基本上都压死了,压死了,哭也哭不出来,好多鸡都在那里,钱马上就要到手了,结果一下子没了,当时他就蹲在那个大棚边上,就是那种欲哭无泪的样子。

最后那批鸡基本损失掉了,乔国伟亏了60万元。

致富经:绝望中发现的50天致富快道

乔国伟并没有被吓倒,在东明县供电公司的帮助下,他重新通上电,搭起新的大棚,又进了一万只柴鸡。这一次,他以2000只为一组分开养殖,同时注意公母搭配,终于获得了成功。这批柴鸡,一天平均能给他带来4000个鸡蛋。

乔国伟:还叨手呢。

记者:这是乌鸡是吧?

乔国伟:对,乌鸡,这是华北柴鸡,这里面鸡蛋挺多的。

记者:这里面有几个蛋?

乔国伟:六个,这个鸡孵蛋的,你怎么打它都不走,那种下蛋的鸡你一碰它就跑。

致富经:绝望中发现的50天致富快道

别看乔国伟的主业是养鸡,但他并没有放弃自己热爱的书法。平时一有时间就练习书法。东明县学习书法的人很多,他想出了通过书法,到大街上推销鸡蛋的办法。

2016年2月3日,乔国伟组织了东明县一批书法协会的人,到大街上举办买鸡蛋送春联活动。同时乔国伟还在县里开了一个鸡蛋专卖店。

现在,乔国伟一年销售小肉鸡40万只,柴鸡1万只,是东明县最大的养殖户。乔国伟的下一步,就是要带动更多养殖户,走生态养殖之路。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6日 22: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3岁那年乔国伟因为炒股,他亏光了准备结婚的钱,也弄丢了城里的工作。困境中,他找到一条50天就能致富的门道——回家养鸡。别人视为珍宝的财富机密,他毫不吝啬透露出去,本期节目带你认识这位说什么时候挣钱就什么时候挣钱的神奇小伙。 (《致富经》 20160406 绝望中发现的50天致富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