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消费主张》 20160406 打击假农资 为您保春耕(二)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06日 20: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6日 20: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春耕时节,农户需要特别注意农资问题,农业部等部委启动的“2016年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正在深入进行中,但是彻底打击假农资任重道远。潘明华种植的水稻得了稻瘟病。执法人员发现,潘明华等九位村民所购买的湖北荃银高科种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两优一号水稻种子,外包装上既没有国家审定的编号,也没有湖北省审定的编号,这种种子首先就不应该在市场上销售。除草剂适用不当,也会带来严重后果。记者调查湖北省当阳市河溶镇民新村的杨文德等六位农户的遭遇。(《消费主张》 20160406 打击假农资 为您保春耕(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