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60405 5集系列片《城市新节拍》(2)在家门口看好病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05日 21: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5日 21: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健康档案,记录了每个人从出生到死亡的所有生命体征变化,也是一份病例史,里面详细记录着治病的过程,通常档案存放于医院或者是相关的管理部门,建立档案并不简单。在成都市新津县兴义镇,人人都有健康档案。在这里,病人的病情可以通过网络找专家治疗。健康新津网络平台绑定个人信息,预约挂号,避免排队等各种问题。卫生数据监管中心监督医疗单位是否符合指标。新津医疗改革让百姓在家门口看病、看好病、少得病。(《走遍中国》 20160405 5集系列片《城市新节拍》(2)在家门口看好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