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经济信息联播

《经济信息联播》 2016040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04日 23: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4日 23: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苹果滞销调查 辽宁大连:苹果供过于求 低价也难卖;2、苹果滞销调查 河北秦皇岛:苹果滞销愁坏果农;3、苹果滞销调查 专家:苹果滞销主因是市场供大于求;4、苹果滞销调查 农业部组织开展苹果电商销售月行动;5、苹果滞销调查 他山之石 日本如何避免果贱伤农;6、苹果滞销调查 丰收价不跌 日本苹果保持价格平稳;7、关注小长假出行 今天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110万人次;8、关注小长假出行 雷雨天气致广州白云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9、关注节地生态葬 湖北武汉:全生态葬选择率仅为2%;10、关注节地生态葬 专家:全生态葬观念需逐步引导;11、关注节地生态葬 北京:墓地租用到期 鼓励转生态葬;12、来自春耕一线的报道 广东今年已投入18.22亿元支持春耕生产;13、来自春耕一线的报道 广东七县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14、关注欧洲难民危机 希腊今起向土耳其遣返难民;15、关注欧洲难民危机 记者观察:人口走私猖獗 匈塞边境暗潮涌动;16、关注欧洲难民危机 土耳其:温暖人心的叙利亚难民书店;17、关注全球民宿经济 英国民宿:传统与品质赢得市场;18、一枚火箭飞三次!美公司挑战成功;19、联播快讯。(《经济信息联播》 2016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