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60404 永远的怀念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04日 22: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4日 22: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清明节是一个缅怀逝者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都要把心头的哀思和怀念表达给在过去一年里公检法司战线上逝去的英雄们。2014年七月,上海将启动首个司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邹碧华作为这次司法改革的主要负责人,他不畏艰难险阻,制定改革实施方案,率先搭建诉讼服务平台,爱护百姓,深入群众,维护律师尊严,但是好景不长,邹碧华突发心脏病离开了人世。这样的人还有很多,原湖南省新田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的陈运周,长期扎个基层,奋战在反贪一线,深受百姓爱戴,最后因病离开人生;北京市驻区民警高宝来,五年来每天提前两小时上班,在小学门口义务疏导交通,护送孩子上下学。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60404 永远的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