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道德观察

《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60403 生死救援36天(下)

来源:央视网2016年04月03日 22: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4月03日 22: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为了救援被困在地下200多米的4名矿工,一千多人日夜奋战,36天他们一同经历了希望和绝望。救援人员和矿工们无畏艰难,不抛弃,不放弃。2015年12月25日早上,山东省平邑县发生四级地震,平邑县的一石膏矿发生坍塌事故,29日被困地下。随后,救援指挥部调动各方力量准备救援,但是不断地坍塌使得救援变得极其危险和艰难,经历36天的日夜救援,包括对井下投入救援物资等等,最终成功救下最后的4名矿工。(《道德观察(日播版)》 20160403 生死救援36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