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走进保定大型公益选拔活动全面启动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央视网2016年04月01日 15:39 A-A+

        3月26日上午,保定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暨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公益选拔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大学艺术学院邯郸音乐厅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惠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占乐,保定市政府副市长、民建保定市委主委闫立英等领导参加本次大会并致辞。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组、民建保定市委、民建保定市会员企业、保定市各文化团体有关人员、新闻媒体代表等六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

1

3

        保定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揭牌

        肖占乐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市文化产业产值增速位于河北省前列,保定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的成立,是我市凝聚社会各界力量,推动文化产业发展,文化强市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我市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协会成立后,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力促全市文化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发挥行业自律职能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我相信文化产业发展促进的成立,一定会为京畿强市、善美保定的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闫立英充分肯定了保定定市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的成立为促进保定市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她希望促进会努力挖掘保定本土艺术人才,使保定民间特色文化艺术走向全国,提升保定城市的文化品位。

        星光大道走进保定公益选拔活动启动

        大会还进行了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走进保定公益选拔活动的启动仪式。央视星光大道栏目是一个“传播正能量、弘扬传统文化、追梦、圆梦、老百姓自娱自乐”的大舞台,是央视最受百姓青睐的大型公益活动。星光大道落地保定对当地民间特色文化艺术走进中央电视台,走向全国具有重要意义,也是老保定文化产业名片向全国展示的重要窗口。最后大会在两位星光大道走出的明星激情演出及祥和歌舞、具有浓厚保定文化特色的“保定老调”、舞空竹斗铁球的欢乐气氛中结束。

1

        星光大道走进保定公益选拔活动启动仪式花絮 

代表保定本土文化的老调“红衣仙子选段”

代表保定本土文化的老调“红衣仙子选段”

保定河北大学师生的精彩演出为启动仪式助兴

保定河北大学师生的精彩演出为启动仪式助兴

老保定喜闻乐见的抖空竹和铁球舞让与会者大开眼界

老保定喜闻乐见的抖空竹和铁球舞让与会者大开眼界

老保定喜闻乐见的抖空竹和铁球舞让与会者大开眼界

曾经在《星光大道》获得2013年度四强的

曾经在《星光大道》获得2013年度四强的陈曦为大会献唱

郭保成  CCTV《星光大道》人气歌手、群星模仿秀、声音魔术师

郭保成 CCTV《星光大道》人气歌手、群星模仿秀、声音魔术师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