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新闻1+1》 20160330 网络约租车平台,守规矩再约?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30日 22: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30日 22: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近日,上海市开展了交通违法大整治,其中就包括目前还没有运营资质的专车司机们。网络专车平台必须要遵守客运出租汽车调度服务规范,并且向有关部门提供驾驶员和车辆信息,如果经过审核这些驾驶员不具备营运资格,那么向这些司机提供服务的专车平台就要面临处罚。在深圳还存在异地牌照网约车数量多的问题,加剧交通拥堵。这些问题政府相关部门亟需督促各网约车平台进行整改,加大打击非法营运力度,加快制订出台网约车规范管理政策。(《新闻1+1》 20160330 网络约租车平台,守规矩再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