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开门大吉》三位“追梦人”空降周日档!

CCTV节目官网-CCTV-3 开门大吉 央视网2016年03月30日 18:06 A-A+

关于梦想,有人说:做人如果没有梦想,那和咸鱼有什么区别?有人说: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开门君”小时候的梦想是可以不做作业天天看电视!现在终于梦想实现了,《开门大吉》想看几遍看几遍!梦里都是小尼哥~

“开门君”的梦想实现了,而4月3日晚这三位“追梦人”能否在这里圆梦呢?

 

80后大学生的“矿井”梦

马腾出生在山东的一个矿工世家,爷爷、爸爸都是矿工,所以他便顺理成章的接班。可能很多人不理解,大学毕业的马腾本可以有很多的选择,可为何要继承矿工这一职业呢?

跨越了祖孙的三个时代,从传统的人力到先进器械的使用再到现代化的作业。改变,是他选择这行之后从没动摇的梦想。他想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改善矿井的环境,不知“矿井梦”的背后有着怎样的故事?今晚又能否实现呢?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退休阿姨的“老板”梦

陈彦荣有个伴随她几十年的梦想,那便是做“老板”! 年轻的是她开过出租车、经营过饭店、成立过美容院,尽管成绩并不理想,这一梦想在她心中从未改变。

如今已有五十岁的她退休后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创业,这样敢想敢做、不服输的性格在《开门大吉》的舞台上自然是一路勇往直前!今晚她的成绩怎样呢?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货车司机的“音乐”梦

来自青海的王文军是一名货车司机,29岁的他因为常年的风吹日晒让他看起来像个“大叔”。几扇门打开的如此轻松,才发觉这货车司机实力不容小视!

说起梦想,他表面云淡风轻,内心却是波涛汹涌。从小就热爱音乐喜欢唱歌,他的乐队也曾在校园让很多人倾慕。 尽管梦想常常与现实背道而驰,而音乐正是点亮他平凡生活的点点曙光。不禁让人脑补这样的画面,奔驰在青藏高原的漫漫路途中,音乐与他一路同行。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860010-11058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