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20160402期月赛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央视网2016年03月29日 13:33 A-A+

主持人及2015年优秀选手

主持人及2015年优秀选手

1张佳琦(挑战者陕西)

张佳琦

张佳琦

张佳琦是来自陕西的一位性情活泼开朗的女孩儿,因为妈妈曾是主持人所以对舞台有着情有独钟的热爱。她不仅歌唱得好。陕西秦腔也唱的有滋有味。把戏曲秦腔和流行说唱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2圣鹰部落(周冠军 3云南)

圣鹰部落

圣鹰部落

圣鹰部落组合是由来自云南省会泽县的3个彝族小伙子组成,三人为师生关系,分别是70后、80后、90后,他们的演唱风格多样,其中以流行中融入民族元素的歌曲最为出彩。擅长原创及和声表演。

 

3古亚鹏(挑战者河南)

古亚鹏

古亚鹏

古亚鹏是来自河南焦作的小鲜肉。别看现在的他身材很好,曾经的他有180斤重。靠着锲而不舍的健身锻炼才保持现在的身材。除了唱歌跳舞,今天他还会给我们带来清新的古风。

 

4吉酷阿达(周冠军四川)

吉酷阿达

吉酷阿达

阿达是一名彝族的小伙子,练过散打,做过保镖,阳光帅气的他的背后也有一段非常不易的成长历程。从小妈妈就离开了他们,为了不再给家庭增加经济负担,保护家人,就背着他们去学了散打,这一次在星光大道,他要用歌声来给家人带去幸福。

 

5马丽(挑战者山西)

马丽

马丽

马丽,今年53岁,来自山西高等警官学校,我是一名教官。英气的马丽中气十足,唱起歌来十分高亢。马丽闲暇时间也练了一些乐器,萨克斯吹得十分出色,可谓多才多艺。

 

6陈涛(周冠军山东)

陈涛

陈涛

陈涛是一名文化馆的职员,来自山东。日常工作就是收集整理地方的文化。在这之前,他曾经做过很多不同的职业,人生经历很丰富,多才多艺。他和他的妻子相识的过程也很有趣,请听他慢慢道来。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