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夜线

《夜线》 20160328 “关爱留守儿童”系列节目 第一集 等待三年的团圆饭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8日 22:5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8日 22:5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袁东辉是湖北省竹溪县蒋家堰中心小学6年级学生,只有13岁。成绩优秀的他先是担任班上的生活委员,每天学生排队打饭,在老师的眼里,他是个稳重而懂事的孩子。从懂事起,父母就在外打工,每年过年才能见上一次面。2012年,东辉的父亲在建筑工地打工时被钢板砸成重伤,之后,父母就一直没有回过老家……为了不让爷爷奶奶担心,袁东辉从来都不在他们面前表现出伤感,所有的心里话,他只能告诉自己最好的朋友——小狗小黑。(《夜线》 20160328 “关爱留守儿童”系列节目 第一集 等待三年的团圆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