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今晚,跟《等着我》一起爱心接力,助力团圆梦(20160328)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央视网2016年03月28日 18:08 A-A+

3月28日(周一)晚22:38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将为您播出大型全媒体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继续为爱寻找,助力团圆。

今晚来到现场的杨安慧女士,希望找到自己的亲生父亲。28年前,6岁的小安慧被妈妈从家里带走,从此寄篱于养父家生活。在养父家的日子并不好过,小安慧常常吃不上饭,家里的苦活累活也都是让她来做,一夜间她仿佛从“小公主”变成了“灰姑娘”。多年来,感受不到家人关爱的杨安慧一直想要回到亲生父亲身边。记忆中父亲十分疼爱她,视她为“掌上明珠”,哥哥对她也很好,经常把好吃的留给她吃。如今,34岁的杨安慧来到《等着我》节目,她能否找到自己苦苦思念的生父,弥补缺失的父爱亲情呢?

一次偶然,何勇夫妇发现了路边哭泣不止的婴儿,心生怜悯,便把她带回家照顾,视如己出,并为她取名叫欢欢,而他们自己的亲生女儿则取名叫乐乐。然而,命运多舛的欢欢一年后被查出患有罕见的地中海贫血症,每个月都要输血以挽救脆弱的生命。为了照顾欢欢,何勇夫妇将乐乐托付给父母,全力帮欢欢治病。但欢欢如果要完全康复的话,必须找到亲生父母进行骨髓移植。今晚,夫妻俩带着欢欢与乐乐来到节目现场,何勇说,“只要能救我的女儿欢欢,我不惜一切代价!”善良的夫妇俩能否找到欢欢的亲生父母,让女儿摆脱疾病的折磨?

童年,在大多数人心中都是美好的回忆,然而对于杨金良来说,6岁时弟弟的意外走失,让他之后的23年都在悲伤中度过,那一年,弟弟只有3岁。全家人一直苦苦等待着小儿子杨超的归来,当初他蹒跚学步时留下的脚印、玩耍时爬过的门窗……所有的痕迹,父亲至今没让人动过,他们怕有一天杨超回来,不再认识家的模样。23年来,一家人从未停止过寻找杨超的脚步,父亲曾骑自行车带着母亲,走了上万公里,去过很多地方。为了节省路费,两口子甚至住过桥洞,漫漫寻子路上吃了无数苦头。哥哥杨金良也瞒着父母,借打工之名四处寻找弟弟杨超。如今,杨金良来到节目现场,他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找到弟弟,向他说一句“对不起弟弟,我没有保护好你”,他的愿望能否实现?今晚22:38分《等着我》,让我们共同期盼希望之门打开,亲人终能团聚。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