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二届中俄媒体论坛在京举行
来源 : 央视网 2016-03-25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第二届中俄媒体论坛在京举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5日 19:28
  • 视频简介
    第二届中俄媒体论坛3月25日在北京举行,论坛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和俄罗斯联邦总统办公厅共同主办。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第二届中俄媒体论坛3月25日在北京举行,论坛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和俄罗斯联邦总统办公厅共同主办。

中俄媒体界代表按照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共同签署的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和欧亚经济联盟建设对接合作的联合声明,围绕“‘一带一盟’与中俄媒体交流合作”主题,深入交流中俄媒体在“一带一盟”对接中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共同探讨两国媒体深化合作互信、推进交流合作的思路和举措。

本届论坛签署了10项合作协议,包含联合采访、合作拍摄、共同办展、合作出版专刊特刊、项目建设等内容,涵盖报纸、广播、电视、新媒体等诸多业态。

编辑:张经国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