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德江分别与卢旺达参议长、众议长举行会谈
来源 : 央视网 2016-03-25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张德江分别与卢旺达参议长、众议长举行会谈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5日 19:20
  • 视频简介
    在与马库扎、穆卡巴利萨会谈时,张德江希望两国立法机关拓展和深化友好往来,加强治国理政、立法监督等经验交流,营造有利于务实合作的法律环境,在推动落实论坛峰会成果、促进中卢友好合作上发挥积极作用。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与马库扎、穆卡巴利萨会谈时,张德江希望两国立法机关拓展和深化友好往来,加强治国理政、立法监督等经验交流,营造有利于务实合作的法律环境,在推动落实论坛峰会成果、促进中卢友好合作上发挥积极作用。张德江介绍了中国的发展道路和巨大成就,强调中国将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纲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的发展,将为包括卢旺达在内的世界各国带来新的机遇。

马库扎、穆卡巴利萨表示,张德江委员长此访在卢中关系发展中具有重要意义。卢旺达高度赞赏中国的发展成就,愿学习借鉴中国的发展经验。卢议会两院愿加强与中国全国人大的交流,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访问期间,张德江与卢旺达总理穆雷凯齐共同出席援卢政府综合办公楼项目奠基仪式。双方一致表示,愿不断丰富和拓展合作内容,努力将两国政治互信的优势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张德江还前往基加利大屠杀纪念馆凭吊大屠杀遇难者。

王晨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张经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