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60325 2/2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5日 09: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5日 09: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身边的安全·新疆:旅客吸烟 致动车多次报警减速; 2、身边的安全:浙江海宁警方打掉四个假美容药窝点; 3、身边的安全·河南周口:千元现金被咬碎 七旬老人犯难; 4、关注儿童安全·青岛:妈妈着迷抢红包 一岁孩子自己出门; 5、关注儿童安全·福建晋江:男童头卡门缝 警民合力救援; 6、关注儿童安全·安徽阜阳:危险玩具走俏 不少学生手被卡; 7、失控的代步车·北京:代步车酷似小汽车 价格动辄数万元; 8、失控的代步车:无牌无照需求旺盛 无视安全随意穿行; 9、真假王娜娜·张莹莹父亲:整个事情是女儿舅舅一手操办的; 10、真假王娜娜:报名只拿了录取通知书便顺利过关; 11、揭秘身边的骗局:广东警方破获近年最大跨国电信诈骗案; 12、舌尖上的旅行·云南楚雄:美味诸葛宴 本土选材 烹饪讲究; 13、福建福鼎:倒春寒冻伤明前茶; 14、福鼎白茶:工艺独特 品鲜陈放两相宜; 15、博鳌亚洲论坛15周年再回首; 16、航拍博鳌 美不胜收; 17、生活早间秀:江苏“天书”病历引吐槽 网友以为是代码; 18、生活早间秀:20年后 我们去月球度个假?; 19、生活早间秀·咀嚼声效应:听自己吃东西的声音有助减肥; 20、今晨早知道; 21、20160325天气预报。(《第一时间》 20160325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