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6032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4日 22: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4日 22: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荷兰足球名宿克鲁伊夫去世; 2、朝鲜半岛局势:朝鲜成功进行固体火箭发动机测试; 3、朝鲜半岛局势-韩国防部:韩军正谋求对策; 4、朝鲜半岛局势·美国国防部长卡特:美韩就部署“萨德”达成原则性协议; 5、中方:部署“萨德”可能引发军备竞赛; 6、叙利亚局势:叙政府军攻入巴尔米拉古迹区; 7、美军北极军演,核潜艇“破冰而出”; 8、北极成为美俄争夺的新舞台; 9、时讯故事:万幸!美国男子再躲劫难; 10、时讯链接:若遭遇恐袭,我们怎么办; 11、时讯关注:危险!走路看手机事故频发; 12、不做“低头族”:《唐顿庄园》演员们身姿不达标; 13、时讯关注:荒诞照片警醒世人,勿做“低头族”; 14、时讯关注:新泽西州拟出台法律惩罚“低头族”; 15、英国:穿越!当代女子活在1939年; 16、美国:流浪汉上树一整天 引网友热议; 17、美国:华盛顿樱花盛放。 (《国际时讯》 2016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