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健康之路

《健康之路》 20160324 胆固醇的是与非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4日 22: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纵观当前中老年人高发疾病排行榜,动脉硬化、“三高”赫然在列,这都与胆固醇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如今已让人们“谈虎色变”。而不少人对胆固醇还存在着不少的误区,比如很多人都饱受胆固醇高的困扰,那是不是胆固醇越低就越好呢?很多人为了控制胆固醇而遵守的饮食原则,却很可能让你背道而驰!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4日 22: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节目主要介绍血脂高的人能吃蛋黄吗,胆固醇高的食物有哪些,吃素的人血脂也会高,橄榄油能降血脂吗,多吃主食对血脂有影响等相关内容。血脂高的人能吃蛋黄,蛋黄的确含胆固醇,但是蛋黄除了含有胆固醇还含有卵磷脂能促进胆固醇的代谢。蛋黄还含有叶酸,能预防神经管畸形。吃素的人血脂也会高。橄榄油不能降血脂。橄榄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的确是很好的油,但是吃多了同样能升血脂。橄榄油尽量凉拌。多吃主食对血脂有影响。主食里富含碳水化合物对甘油三酯影响最大。(《健康之路》 20160324 胆固醇的是与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