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云山会见出席全国党建研究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并讲话
来源 : 央视网 2016-03-23 19:16 内容简介
[视频]刘云山会见出席全国党建研究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并讲话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3日 19:16
  • 视频简介
    刘云山会见出席全国党建研究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并讲话。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会见与会代表时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对党建研究工作的高度重视,深刻阐明了党建研究会的职责定位,阐明了党建研究工作的根本遵循和主要任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

刘云山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研究工作,重要的是把握政治方向、体现高端特色、坚持问题导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无论是制定研究规划,还是开展课题研究,都要体现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体现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要围绕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凝练主攻方向,注重研究质量,推出更多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在构建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体系上取得新进展。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带着问题研究,对准问题思考,深入研究党的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深入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为加强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提供有力理论支撑。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在参加会见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并在代表大会上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党建思想是马克思主义党建学说的创新发展,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要加强党建研究人才培养和集聚,下功夫研究解决党的建设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支撑。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赵洪祝参加会见。

编辑:张经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