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陈梓童现场打榜秀舞姿 李行亮携新曲温暖来袭(图)

CCTV节目官网-CCTV-15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央视网2016年03月23日 15:44 A-A+

1111

1111

上周六晚19:30,原创歌手刘忻携歌曲《一个人》来到榜上榜的舞台,展示了一个人的内心世界;创作型歌手林俊杰《不为谁而作的歌》,和你一起聆听内心独白;嘻哈女生陈梓童《女皇令》,将hiphop进行到底;暖心歌者李行亮《特别想念你》,在歌声中重拾恋爱记忆;百变女生崔子格现场带来歌曲《可念不可说》,婉转动人的声线唱出爱恨纠葛;创作新星刘凤瑶《笨女人》,诠释爱情中的喜怒悲哀。一起来回顾他们当晚的舞台表现吧!

陈梓童携《女皇令》现场打榜

陈梓童携《女皇令》现场打榜

在互动环节,陈梓童还小秀了一段舞姿,惹来现场阵阵欢呼。

互动环节陈梓童秀了一段舞蹈 惹现场阵阵欢呼

“不做西楚霸王,只做自己女皇”的陈梓童再次来到榜上榜的舞台打榜《女皇令》。陈梓童在现场演唱了两首风格截然不同的歌曲,成功地展现了她既可以做潇洒自如的女王,又可以做温柔似水的女生。“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陈梓童还在现场畅谈自己的健身秘诀,是什么呢?那就是有氧运动,一个动作可以持续不断地做一个小时,真是佩服。

李行亮携全新单曲《特别想念你》亮相

李行亮携全新单曲《特别想念你》亮相

“我是个歌手,我唱很多情歌,很多人说,歌手唱的情歌很打动人,但是我觉得,打动人的不是歌手的声音,而是歌手所唱的发生在你身边的故事,你的快乐,不缺人懂,我希望你的忧伤也有人陪伴,今天这个故事叫做特别想念你”。创作歌手李行亮在现场的独白让我们为之动容,同时又有一些小的情绪萦绕在心头,时光易逝,我们都该珍惜眼前人。人生苦短有几何?红颜易逝枉蹉跎,遥望桃花艳似火,空留枝头意若何。

刘忻最新主打歌《一个人》现场打榜

刘忻最新主打歌《一个人》现场打榜

刘忻最新主打歌《一个人》现场打榜

《一个人》唱出喜怒哀乐

小鬼刘忻在现场展示自己一个人的内心世界,诉说自己的故事,同时,也呼吁我们这一代年轻人多一些面对面的交流,别等手机帮你说嗨,主动出击,与朋友们聊天、谈心。在这支主打《一个人》的首尾,微小细节处足见苦心:“一个人睡一侧”和“一人睡一侧”,一个字的变化却描绘出截然不同的两种画面,更表达出了对于心中的那个人热切的渴望。

创作新星刘凤瑶演唱《笨女人》

创作新星刘凤瑶演唱《笨女人》

“创作新星”刘凤瑶用不俗的演唱实力和魅力十足的舞台表现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

崔子格携《太子妃升职记》主题曲《可念不可说》首度打榜

崔子格携《太子妃升职记》主题曲《可念不可说》首度打榜

崔子格在现场演唱《可念不可说》。她还带来了配音秀,真有那么一刻,我觉得我已经穿越到古装剧中,如梦一般。

让我们一起期待这周六晚19:30《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现场打榜吧!







860010-11390219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