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3月26日《星光大道》最新精彩周赛来袭
《碧海雄心》剧组坐镇点评 “四喜丸子”组合欢乐开场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央视网2016年03月23日 16:52 A-A+

本周六播出的最新周赛可谓是大牌云集,不仅有刚刚登上央视春晚和元宵晚会的草帽姐和山东姑娘地三鲜组合为本期周赛开场表演,还有即将推出的精彩电视剧《碧海雄心》剧组成员朱伽林、高峰、王媛可、马可悦、石安妮坐镇嘉宾席为选手的表演献上精彩的专业点评。

碧海雄心

碧海雄心

《碧海雄心》出品人朱伽林带领剧组高峰、王媛可、马可悦、石安妮四位演员坐镇嘉宾席。与观众和主持人幽默互动,并送上精彩专业的点评。

该剧以救助打捞系统为故事背景进行创作,表现了“中国救捞”这支应急抢险救援队伍保障海上人命财产安全、保护海洋环境、进行专业救援的故事。该剧以中国救助打捞局真实救援事件为原型,展现了我国三位一体(空中、海上、水下)的救援工作,表现了“中国救捞”是支打硬仗、可信赖的国际化应急抢险救援队伍。系国内首部全景呈现海上救援的电视剧。朱伽林还幽默的说到“这部剧水戏很多,但绝不是水货!

 

四喜丸子

四喜丸子

草帽姐和山东姑娘组合站到一起表演一点也不违和,去年就为山东姑娘助演的草帽姐在本期周赛的开场更是直接和山东姑娘一起带来了他们一起演唱的新歌《最爱父老乡亲》,四位山东姑娘亲切大气的演唱为本期周赛的节目开了一个好头,更是让她们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再次赚足了人气。

和主持人的聊天中,可爱的四位姑娘将自己比作“四喜丸子”,不得不说这个“四喜丸子”,真是既好看又好听。

 

  平凡劳动者绽放光芒高颜值选手闪耀全场

 

来自徐州的快递小哥运栋和厉亮,河南的送水工张凡和东北公主岭的抄电表员陈家乐都是本场周赛的选手,普通的职业,普通的生活,但他们热爱生活,热爱音乐,所以勇敢的站上了《星光大道》舞台。

 

来自徐州的快递小哥运栋和厉亮

来自徐州的快递小哥运栋和厉亮

送快递,送水工,抄表员都是我们身边很常见的职业,他们的工作不比其他人轻松,也很艰辛,但他们在艰苦的生活中努力奋斗并热爱生活,坚持自己的梦想,这样的人才是伟大的平凡人,他们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一样能够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

 

 来自新疆的维吾尔族少女巴娜

来自新疆的维吾尔族少女巴娜

   来自新疆的维吾尔族少女巴娜和四川彝族的帅小伙吉酷阿达在本期周赛绝对可以说让大家眼前一亮,他们身上不仅保持着他们本民族特有的风格,更是不乏新鲜时尚的亮点。帅气的舞蹈,甜美的歌声和他们本身自带的那种亲和力和神秘感绝对称得上是本场周赛的颜值担当。

 

四川彝族的帅小伙吉酷阿达

四川彝族的帅小伙吉酷阿达

同样,他们背后也有着很动人的故事,吉酷阿达为了保护家人学习格斗,20出头的巴娜被评选为当地的杰出青年,他们的故事也在不断拉近大家之间的距离。

《星光大道》是百姓舞台的宗旨是不会改变的,不论你的职业、地位或是民族。这个舞台永远欢迎热爱生活,为生活和梦想奋斗的人!

本期周赛将于32620:02CCTV-1精彩首播,敬请关注这五位向着梦想前进的平凡人吧!

 

选手阵容

1.   运动力量组合(徐州快递员

 

运动力量组合

运动力量组合

这个组合是两个喜欢唱歌喜欢跳舞的老男孩组成的,一位叫运栋,另一位叫厉量,所以取了这样一个名字作为组合名。他们来自徐州,是普通的快递小哥。但在工作之后的业余时间,有相同爱好的两个人经常在一起唱歌,练习跳舞。来到星光大道的舞台,怀揣着父亲的遗愿,他们要把最好的节目奉献给观众。

 

2.张凡(河南送水工)

 

张凡

张凡

来自河南的张凡是一名送水工,2003年非典,水站生意很不好,正好有个啤酒节到我们村演出,张凡正好给他们送水,就跟老板商量,能不能给他唱首歌,他帮着做做宣传。这次唱歌成了张凡人生的转折,之后那个老板就经常叫张凡给他们演出,一边唱歌、一边送水,一直到今天。

 

3.吉酷阿达(四川彝族搏击教练)

 

吉酷阿达

吉酷阿达

阿达是一名彝族的小伙子,练过散打,做过保镖,阳光帅气的他的背后也有一段非常不易的成长历程。从小妈妈就离开了他们,十三岁时候爸爸被诬告入狱,那两年家里只有姐姐和我,我们被村里人看不起,为了不再给家庭增加经济负担,保护家人,就背着他们去学了散打,这一次在星光大道,他要用歌声来给家人带去幸福。

 

 

4.巴娜(新疆女)

 

巴娜

巴娜

巴娜大学考入乌鲁木齐,学习舞蹈专业,那时候兼职做少儿舞蹈老师,奔波与库尔勒和乌鲁木齐之间。毕业后,巴娜就在库尔勒开了一家少儿舞蹈培训班。培训班只是周末时间忙,为了让自己的生活更充实,巴娜又开了一家有新疆歌舞表演的饭店。去年还被评为了新疆青年创业标兵。

5.陈佳乐(吉林公主岭抄电表员)

 

陈佳乐

陈佳乐

陈佳乐来自吉林公主岭,是一名电力职工,负责大小几个村镇的抄表工作,工作非常辛苦的他非常喜欢文艺,参加单位的各种比赛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擅长反串和真假声转换的他在这一次的比赛中,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子的惊喜呢?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