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云山会见德国总统
来源 : 央视网 2016-03-21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刘云山会见德国总统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1日 19:20
  • 视频简介
    刘云山会见德国总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21日在中央党校会见德国总统高克。

刘云山欢迎高克访问中央党校并同专家和学员座谈。他说,近年来中德两国领导人交往密切,有力引领了两国关系深入发展。中方愿与德方共同努力,推动中德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刘云山应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和自身建设情况。他说,中国共产党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政党,我们坚持的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我们建设的社会主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符合中国实际、顺应时代潮流。中方愿与德方深化党际交流与合作,增进相互理解和信任。

高克表示,中国共产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努力举世瞩目。德方愿与中方增进交流和信任,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新发展。

编辑:张经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