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东方时空

《东方时空》 20160320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0日 21:1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0日 21:1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湖南:京港澳高速汨罗段发生货车爆炸事故 装载疑似易燃爆物品 致5死20伤; 2、湖南:京港澳高速汨罗段发生货车爆炸事故 全力救治伤员 伤者病情基本稳定; 3、湖南:京港澳高速汨罗段发生货车爆炸事故 经查涉事车辆无危化品运输资质; 4、迪拜航空一客机在俄坠毁·俄罗斯:今天在客机失事机场召开发布会; 5、迪拜航空一客机在俄坠毁·俄罗斯:记者探访迪拜航空客机失事现场; 6、迪拜航空一客机在俄坠毁 新闻链接:空难调查锁定三大方向; 7、新闻追踪:河南“王娜娜被冒名上大学”事件; 8、涉案5.7亿!山东非法经营疫苗案追踪:300条线索公开 涉及24省区市; 9、山东非法经营疫苗案追踪·国家食药监总局:要求逐一核查涉案线索; 10、涉案5.7亿!山东非法经营疫苗案追踪:多地表示本地区未涉问题疫苗; 11、山东非法经营疫苗案追踪·新闻回顾:非法经营疫苗 涉案价值超5.7亿元; 12、“涉案5.7亿!山东非法经营疫苗案追踪:庞大的非法经营疫苗网何以钩织?”; 13、涉案5.7亿!山东非法经营疫苗案追踪:从事疫苗经营有严格规定; 14、涉案5.7亿!山东非法经营疫苗案追踪:庞某某在缓刑期“重操旧业”; 15、中央气象台:今日“春分”全国各地气温回升; 16、广东韶关:强降雨致韶关市区内涝严重; 17、广西:东北部降冰雹 局地现雷雨大风; 18、内蒙古:直升机俯瞰黄河内蒙古段开河; 19、国家气候中心:20世纪最强厄尔尼诺正在影响我国; 20、湖北:京港澳高速汨罗段发生货车爆炸事故 航拍爆炸现场道路抢修情况; 21、广西来宾:错过出口 高速上倒车数百米; 22、安徽舒城:女孩卷入车底 众人合力抬车救人; 23、慈善法:92.2%全国人大代表赞成《慈善法》; 24、慈善法·公募基金会:管理成本不超过10%是如何出炉的; 25、慈善法:公开募捐须有公募资格; 26、西班牙:大巴发生交通事故 至少14人死亡; 27、加纳:中国驻加纳使馆发生领事安全提醒。(《东方时空》 2016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