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319 重兵装备黑海舰队 俄前沿布局重大调整?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20日 05: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20日 05: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据俄媒报道,宣布从叙利亚撤军两天之后,3月1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所有已经部署的防空系统,包括“铠甲”近程防空系统和S-400“凯旋”远程防空系统,将长期执行战斗执勤。如果有必要,俄罗斯“能在几小时内增援自己的部队”。俄罗斯海军副总司令费多坚科夫18日说,俄罗斯将于近期开始建造第五代配备有厌氧动力装置(不依赖空气推进)的非核动力潜艇。俄军工部门已经启动了“锆石”高超音速巡航导弹首次陆上试射的准备工作,不过具体进度和服役时间为透露。 (《今日关注》 20160319 重兵装备黑海舰队 俄前沿布局重大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