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交换空间(停播)

《交换空间》 20160319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9日 19:5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9日 19: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在北京进行,参加改造的两个家庭改造的空间是客厅,红队设计师设计的主题是筑巢,体现出北漂一族坚持梦想和对家人浓浓的爱,设计师在客厅搭建出孩子学习、休息、睡觉、娱乐的独立空间。增加了许多储物空间。蓝队设计师设计的主题是孔雀翎,复古的美式纯色与古典的中式家具充实着整个客厅,点缀着神秘蓝色的古典花鸟壁纸,营造出交错延伸的优雅情调。设计师黄吉设计的空间运用朴素的元素使空间不同寻常,设计师选用了一些旧物进行改造。客厅沙发背景墙上设计师用的是红砖墙,整个空间是融合在一起的。(《交换空间》 2016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