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焦点访谈》 20160319 “医闹”“校闹” 依规治“闹”/老有所乐的志愿者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9日 20: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9日 20: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前几天又有几起医护人员被袭击的新闻出现在媒体上,引起了受众的关注。其实这类冲突并不鲜见,类似的问题也不止出现在医院,比如学校里也可能出现不幸的意外,也听到过“校闹”的新闻。不幸当然谁都不希望发生,但如果它出现了,那就应该努力寻找妥善的解决方案。说起退休老人,人们往往就会想到安度晚年老有所乐,最多也就在家里发挥余热带带孙子孙女。但是上海出现一群乐于助人的志愿者。(《焦点访谈》 20160319 “医闹”“校闹” 依规治“闹”/老有所乐的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