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云山会见脸谱公司创始人扎克伯格
来源 : 央视网 2016-03-19 19:09 内容简介
[视频]刘云山会见脸谱公司创始人扎克伯格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9日 19:09
  • 视频简介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19号在京会见脸谱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19号在京会见脸谱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

刘云山说,互联网是人类共同的新家园,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是国际社会的共同责任。习近平主席关于全球互联网发展治理的“四项原则”“五点主张”,受到广泛赞同。中国互联网经过20多年发展,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发展治理之路。脸谱公司拥有先进技术和管理方式,希望脸谱公司与中国互联网企业加强交流、分享经验,增进相互了解,推动互联网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各国人民。

扎克伯格赞赏中国互联网发展取得的成就。他说,中国是互联网大国,在全球互联网领域有重要影响,我们愿更好了解中国、介绍中国,与中国同行一道,通过互联网创造更加美好的世界。

编辑:张经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