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317 撤军叙利亚 演兵东北亚 俄军“转战”朝鲜半岛?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8日 00: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8日 00: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俄罗斯军队3月14日开始在朝鲜半岛附近举行登陆作战演习。演习地点在滨海边疆区俄军太平洋舰队的克莱克演习场,当地靠近朝鲜边境和图们江,离中国吉林省珲春市和延边朝鲜自治州不远。图们江是朝鲜、中国、俄罗斯三国边境界河。军事分析人士赫拉姆奇辛认为,这次登陆作战演习的时机值得关注。赫拉姆奇辛说:“其实太平洋舰队的所有演习场都距离朝鲜不远,因此说完全是为了针对朝鲜半岛的局势而举行这次登陆作战演习有些勉强。 (《今日关注》 20160317 撤军叙利亚 演兵东北亚 俄军“转战”朝鲜半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