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60317 5集系列片《我的城市我的家》(4):海绵城市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7日 21: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7日 21: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随着中国城镇化建设的不断推进,城市内涝成了困扰许多城市的难题。福州,这个人称“有福之州”的城市,每到台风季节,也是屡受内涝之苦。2005年,“龙王”台风过境福州,经过十几个小时的持续降雨,福州内城低洼地区积水深度超过50厘米,内城变成了“内湖”,当时,有受灾的市民写了一首打油诗,来调侃当时的情景:归家不知身何在,只缘福州变“湖州”。那么海绵城市的建造,到底能不能破解城市内涝这道难题,本期走遍中国为您揭晓。 (《走遍中国》 20160317 5集系列片《我的城市我的家》(4):海绵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