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走遍中国(停播)

《走遍中国》 20160315 5集系列片《我的城市我的家》(2):时尚夜跑族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5日 21: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5日 21: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一年多的时间,在成都有一个数万人的族群横空出世,他们被称为“夜跑族”。跑步一下子成了时尚,有人说,只要你想跑,在成都天天都有马拉松。那么,这场旋风是如何刮起来的呢?其实,他们也不仅仅是为了健康。一开始独自跑难免缺少趣味,而且容易懒惰,不如约上一群人一起跑,于是,夜晚的跑步锻炼变成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人“玩夜跑”,也就有了跑团,如今,数量竟然达到一百多个,而且每个跑团都有自己的口号。跑步是一件令人感动的事情,其实跑步的秘密不在于腿上,而在于内心的力量。 (《走遍中国》 20160315 5集系列片《我的城市我的家》(2):时尚夜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