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激将来一个媳妇后的财富(20160314)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4日 22:0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钟华的电话让林奕听得晕头转向,却反而激发起了她强烈的好奇心,她偏要见识见识这么直接的小伙子,究竟想干什么?于是,他们约在一个商场见面,可一见面,钟华就骑着摩托车,带着林奕向附近偏僻的深山里开去,这让林奕的心里开始有些害怕。

林奕:他就说我带你去一个地方,把我往山上载,我一看怎么搞,越来越不对劲,因为山路越不好走,越走越偏僻。

刚见面就带着女孩进深山,钟华到底要干什么呢?下过雨的山路,越走越泥泞,越走越偏僻,林奕的心里也越来越害怕。

林奕:我当时心里面在想这个男孩子到底要干什么。

漫长的颠簸过后,钟华终于把车停下了,停在了一个林奕这辈子都忘不了的地方。

林奕:上面都是蜘蛛网,上面很多石棉瓦很多都破了,没有修缮,里面栏舍,一栏一栏,但是都是空的,凄凉,什么都没有,在一个空白的地方。

可钟华却说,靠着这个破败的地方,他们日后一定能赚一千多万。

致富经:激将来一个媳妇后的财富

钟华:把羊圈起来能够大规模进行饲养,解决生态问题。我们南方这是一个空白,北方很普遍,在南方没有什么人做。

这个凄凉的地方,就是钟华在父亲那里,选择卖掉房子才得以留下的猪场。这个猪场已废弃多年,而钟华刚见面就把女孩子带来这里,却是有着特别的原因。

钟华:因为那时候确实没有时间谈恋爱,母亲在病床上,每天用的药非常多,而且费用非常高。当时一下子想到带她到农场去看,说白了简单明了,你到底能不能适应这样的环境。

钟华带林奕到这里来,就是想看看她能不能吃这苦,他也做好了林奕看到这一切之后被吓跑的准备。可林奕的回答,反而大大出乎他的预料。

林奕:挑起我斗志,因为我这个人什么,这种情况下,我就想你带我到这边,那就是叫我要白手开创一个新的事业,难道我就不行吗?

可紧接着,林奕提出了一个奇怪的条件,她要先去钟华的家里看一看,再决定要不要答应这件事。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致富经:激将来一个媳妇后的财富

林奕:我当时在想,一个男孩子,我们算是第二次见面,最好了解男孩子的办法就是去他家看一下。

而在钟华的家里,林奕看到的一幕,让她立即做了一个改变了自己后半生的决定。

林奕:当时到他家的时候,看到他的母亲因为生病,他的父亲在旁边,给他母亲无微不至的照顾,帮她按摩、帮她洗脚,喂她吃药。我想他的孩子肯定也是差不到哪里去,所以又下定了决心。

于是,十分少见的一幕发生了:两个只见过两面的年轻人,在一个破败的养猪场里,认定了对方,闪电结婚,并下定决心把这里改建成当地规模最大的养羊场。那么钟华究竟是如何求婚的呢?

林奕:他说你像一匹烈马,平常人驯服不了你,只要有人驯服了你,你就会一辈子跟着他,后面说,我就是可以驯服你的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4日 22:0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拥有一个在当地赫赫有名的老爸。又娶了一个甘愿辞职,跟他进山睡猪圈的总经理媳妇儿。他以为自己就是下一个人生赢家,可没想到却是一个不可能再糟糕的开始。可之后,他屡出奇招,不仅改变了当地几乎没人规模化养羊的历史,更让自己的养殖场成为了大山里一道独特的景观。看福建省龙岩市的钟华,如何从“养猪名人”的儿子,变身当地最有名的“羊爸爸”! (《致富经》 20160314 激将来一个媳妇后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