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营大舞台

《军营大舞台》 20160312 改革强军铸辉煌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2日 18: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2日 18: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舞《人民海军向前进》; 2、舞蹈《赤胆忠心》; 3、男女声二重唱《党啊我想对你说》 演唱:汤俊 孙佳; 4、男声独唱《我从甲板上起飞》 演唱:霍勇; 5、男声三重场与情景舞蹈《战争就在下一秒》 演唱:姜必群 陈剑杰 王铁刚; 6、情景朗诵《威震海疆》 表演:王强; 7、情景讲述《我是雪岱山》 表演:闫学晶 李悦铭; 8、男声独唱《兵说》 演唱:王晰; 9、情景舞蹈《嫁人就嫁这样的兵》 表演:吕薇等; 10、男声独唱《天涯男儿》 演唱:李龙; 11、女生独唱《我的梦说给大海听》 演唱:甘苹; 12、男声独唱《我为祖国去远航》 演唱:吕继宏; 13、女生独唱《海军力量》 演唱:宋祖英。 (《军营大舞台》 20160312 改革强军铸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