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今日关注》 20160311 2万成员名单被曝光 极端组织或遭重创?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1日 22: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1日 22:3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关注的话题有:极端组织内部出现反水,一名极端组织出逃人员曝光一份重要文件记录里2万2千名极端组织成员个人资料;同时极端组织的多名“高官”落网,包括“化武主管”,“战争部长”;美军高层证实将派遣B-52轰炸机前往叙利亚和伊拉克轰炸极端组织;俄罗斯新装备的导弹巡洋舰也启程前往叙利亚执行任务。专家为您详细解析名单被曝光和多名“高官”被捕之后的极端组织现状,以及美军轰炸机和俄罗斯巡洋舰赴叙利亚执行任务的深层目的。 (《今日关注》 20160311 2万成员名单被曝光 极端组织或遭重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