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健康之路

《健康之路》 20160311 腰痛与腰突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11日 20: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大部分腰疼都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造成的,你可知道哪种疼痛说明是腰椎间盘突出了呢?当腰椎间盘突出严重时,还会引发腿疼,下肢麻木,发凉甚至小便失禁的严重后果,好好的腰椎间盘为何会变得如此脆弱?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和我们生活中的一些习惯相关。当腰椎间盘突出发作时,怎样做才是最好呢?本期节目都将为您介绍。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11日 20: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专家解读哪种疼说明腰椎间盘突出了,串着疼说明腰椎间盘突出了。腰椎间盘突出的表现:下肢疼痛、麻木、发凉。女性经常做家务、积劳成疾容易导致腰椎间盘突出。专业教练现场演示:保护腰椎间盘的运动——小燕飞。腰椎间盘突出时初次发作需卧床静养,发作时需平躺静养,经常反复发作建议理疗按摩。(《健康之路》 20160311 腰痛与腰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