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春暖花开之时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再度启程

CCTV节目官网-CCTV-15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央视网2016年03月09日 15:01 A-A+

DSC_9645

3月5日,《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在春暖开花之时如期而至,重磅回归,群星闪耀。O2OGoddess女团携《Rolling Up》甜美开场;新生代歌手陈梓童现场带来改编版《双截棍》,用歌声唱响音乐嘻哈梦;创作才子许嵩搭档笑星孙涛,创意组合,带来韵味十足的《书香年华》;郁可唯再登榜上榜的舞台,《时间煮雨》触动您脑海里关于青春的回忆;清新组合牛奶咖啡携歌曲《忆中人》登上央视榜上榜的舞台;乐坛黑马于湉《Wishing Star》展现了逐梦赤子的内心世界;熊天平、杨洋致敬经典,倾情对唱《你的眼睛》。

DSC_9530

O2O Goddess女团

O2O Goddess女团活力登场,甜美献唱,袭来青春风暴,甚是抢眼,现场带来了她们的团歌《Rolling Up》,歌词如蜜糖般甜蜜:"用我的指尖轻轻触动你的心,像夏天的冰激凌融化你的心。"

DSC_9536

DSC_9547

陈梓童

“不做西楚霸王,只做自己女皇"的陈梓童一身侠气范儿登上榜上榜的舞台,与鲁豫、张宇大秀方言版的《双截棍》,当河南话、东北话、江苏话PK结束后,小编脑海中《双截棍》变成了这般曲风:“吼吼哈嘿,跑马的汉子你威武雄壮”,不过真的是别有一番风味。

DSC_9563

许嵩与孙涛

透着中国风的《书香年华》,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许嵩与孙涛在唯美的舞台上真的是像画中走出的人物一样,笔墨纸砚,桃花流水书院,他们的演唱带我们梦回书院,花明柳眉春日,去与东坡热情相拥。孙涛自称四肢不协调,但为了喜爱榜上榜的朋友们在现春晚"迷人"舞姿,小编看到这一场景时,小编在这里要说一句:“我骄傲”。

DSC_9636

熊天平与夫人杨洋

在榜上榜的现场,熊天平携夫人杨洋动情演唱了一首爱意浓浓的歌曲《你的眼睛》。

DSC_9607

DSC_9583

郁可唯

柔情似水,温暖如初的郁可唯倾情献唱《问明月》。现场的舞台设计美轮美奂,小桥、月光、白色裙摆的姑娘,看月光照亮红尘的阴霾,世界都在这一刻停下来。

154187046773808585

牛奶咖啡

牛奶咖啡在漫天飞雪中演唱《忆中人》 ,歌词部分道出了对青春的怀念。单曲《忆中人》更是借助"意中人"跟"忆中人"同音不同意来表达"相见不如怀念"的情感。

DSC_9632

于湉

黑马唱将于湉,硬汉的外表下有一颗善良的心灵,现场讲述《Wishing Star》背后那些感人的故事,让我们在歌声中仿佛看到了于湉故事里那个翩翩起舞的女孩。于湉深情的演唱将内心的愿望娓娓道来。同时,榜爷也希望这世间每个珍爱这颗蓝色星球的人们,远离疼痛、饥饿、战争、不公。

看完如此精彩的开播盛宴,不知你是否已经开始期待每周的歌手打榜呢?希望各位观众继续关注《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支持自己喜爱的歌手,小编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榜上榜的最新消息!







860010-11390219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