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外妇女招待会在京举行
来源 : 央视网 2016-03-07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外妇女招待会在京举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7日 19:28
  • 视频简介
    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外妇女招待会7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刘延东、孙春兰、李源潮、严隽琪、杨洁篪、李海峰和彭珮云、何鲁丽、顾秀莲、陈至立出席招待会。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外妇女招待会7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刘延东、孙春兰、李源潮、严隽琪、杨洁篪、李海峰和彭珮云、何鲁丽、顾秀莲、陈至立出席招待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招待会上向各国姐妹致以节日祝贺。她指出,2015年,中国与联合国妇女署合作举办的全球妇女峰会成为世界妇女运动史上新的里程碑。全国妇联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改革发展实践,妇女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她强调,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局之年,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团结带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和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中国愿与各国姐妹携手努力,共建共享美好世界。

编辑:张经国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