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面对面

《面对面》 20160306

来源:央视网2016年03月06日 23: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3月06日 23: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2001年,作为农工民主党中央妇委会主任,孙晓梅向全国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交“反对对妇女暴力行为建议”党派提案,这也是全国第一份针对家庭暴力、性骚扰、虐待女童、拐卖妇女儿童和强奸妇女等方面的提案。此后,孙晓梅连续4次就反家暴立法提交议案与建议。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2016年的医改目标,协调推进医疗、医保、医药联动改革,实现大病保险全覆盖,协同推进医疗服务价格、药品流通等改革,加快培养全科医生、儿科医生,在70%左右的地市开展分级诊疗试点,建立健全符合医疗行业特点的人事薪酬制度,保护和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等。梁万年解读医改攻坚难题。(《面对面》 20160306)